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含之茶社

低眉汲泉井 素手无味茶 碧瓯风云淡 一盏饮自家

 
 
 

日志

 
 
关于我

说是,茶有百味:案牍劳形者泡出官场味,恋战商场者经手是钱钞味,顾影自怜者泡来是脂粉味···百味众生。 《易》有“含章可贞”,是大地般的厚重。默然接纳所有,是一个女性渐入熟年佳龄时,可以效仿以自省的。 希望自己历练到这样的境地:能泡出无味之茶,可容百味人生。是名含之茶社。

 
 

一个人,一片海  

2013-01-30 18:41:17|  分类: 暗香浮动月黄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只是在海边,惊叹南中国海的碧绿无瑕。发了照片给朋友。他鼓励我把鞋子脱了下海走走。“不会冷的,你会很开心地享受沙子在脚趾的细腻感觉的。”听他的话,果然脱掉鞋袜,小心翼翼,走到海中,好凉快!

        我和海玩,海也和我玩。我追着潮水向海中跑去,一转身,海追着我,一路把我追上,拍打一下转身逃去。如此反复,略不留神,它就把我的牛仔裤打湿了。海南的朋友电话问我,玩得如何,我说什么都好,就是裤子全湿了。他呵呵大笑,说,你可以下海的,不冷!

        入夜,真的穿泳装下海了,明月丰满,夜色清凉。实在太美。全身湿透,沾了沙子,但是,躺在海边的时候,仿佛身在天堂。椰树林招来了海风,波浪声声。如果不是冷,真的会睡着在沙滩上。

       在海边,会醒来得很早。凌晨4点就醒了,推开窗户的一瞬间,清新的空气让人心头一震。骤然萌生了终老在此的念头。海南大学的一个姑娘告诉我:很多个小区,老人家住在哪里,候鸟一样,冬天到来,春天走了。小区里的游泳池全是北方的老人。另一个朋友告诉我:刚来的时候,每天上午给别墅画画,下午在海里游泳。思考自己到底要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在哪个地方,要问自己想要什么,投入多少,产出又是什么?笑笑,是这样的。所以,规划中未来这十五年,北京才是我的家。

       觉得很幸福。哪怕只有两天在海边。这是给自己放的假,作为年终大奖,奖励自己坚持到今天。

       刚刚回到北京,就接到电话,2013的新项目已经等着我了。那就来吧!象海浪一样过来吧!

一个人,一片海 - 珲 - 含之茶社

     帆船训练

 

 

一个人,一片海 - 珲 - 含之茶社

清晨的海滩

 

一个人,一片海 - 珲 - 含之茶社

冬天赤足走在沙滩上,好新奇的感觉!

 

一个人,一片海 - 珲 - 含之茶社

沙滩上的洞洞,不知道是什么,还有脚印呢!

 

一个人,一片海 - 珲 - 含之茶社

 一只孤独的漂流瓶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