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含之茶社

低眉汲泉井 素手无味茶 碧瓯风云淡 一盏饮自家

 
 
 

日志

 
 
关于我

说是,茶有百味:案牍劳形者泡出官场味,恋战商场者经手是钱钞味,顾影自怜者泡来是脂粉味···百味众生。 《易》有“含章可贞”,是大地般的厚重。默然接纳所有,是一个女性渐入熟年佳龄时,可以效仿以自省的。 希望自己历练到这样的境地:能泡出无味之茶,可容百味人生。是名含之茶社。

 
 

笨得厉害  

2012-03-16 11:55:00|  分类: 穷折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临睡前,小兔童鞋用预约模式给自己煮好明天早餐的薏米粥,准备睡觉。为了防止蛋黄童鞋跳到碗柜里,也防止白菜童鞋在饮水机下舔出水口,所以请二位美女童鞋出去,然后带上了厨房门。
       然后,杯具了。
       门打不开了。
       小兔童鞋想想白天刚刚吹牛,告诉某男童鞋俺不需要他学习雷锋,服务上门。因为俺上得大街,下得厨房。才华横溢能读电表水表,武功高强自己会换灯泡。这会儿一个崭新的光荣而艰巨的革命任务放到了俺面前。党考验俺的时候到了。
       夜里十一点到一点这个阶段,一美女先脱掉了睡衣外套,再踢掉了拖鞋,你猜她要干什么?给你三次机会!十八岁以下的小朋友才能不象你们一样思想不健康心理变态往别处想。俺是开锁啊!
       找出梅花改锥,不行;平头改锥,不行。准备抬脚踹开门,低头看看俺的小兔脚丫,估量下俺的小兔力气,还是别去骨科医院丢人现眼的好。折腾了两个小时,终于放弃。阿Q一下,有什么!想当年!老师带着我和另一个女孩,一个博士,两个硕士,愣是关不上一扇卷帘门。好歹我折腾了半夜,把钥匙插孔弄坏了。明天早上继续搞破坏吧。
        然后早自习,试图进去吃早餐喝热水,结果无疾而终。早晨的进度是钥匙孔的破坏程度增加了0.0001cm。
        庆幸,幸亏不是洗手间。
        晚上下班时,才想起忙了一天,没有顾上找开锁公司。无奈,翻电话本,看看找谁合适。觉得谁都不合适。我想我弟啊!
        然后还是给一个小童鞋拨通了电话:你有时间吗?有个小麻烦,嗯嗯哪哪···
        小童鞋进门二话不说,用两把螺丝刀,5分钟,把锁卸下来。说,看来你得买把新锁子了。你买了我给你安上。我连忙说,不用不用,我自己会安,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翻家里有什么好东西可以送给他,人家已经走了。
        抱着又能重新吃饭喝水的感恩的心睡觉,看看空洞洞的门锁孔,提醒自己一定买锁子。然后带上门睡觉。
        早上发现,门又打不开了!
        55555555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