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含之茶社

低眉汲泉井 素手无味茶 碧瓯风云淡 一盏饮自家

 
 
 

日志

 
 
关于我

说是,茶有百味:案牍劳形者泡出官场味,恋战商场者经手是钱钞味,顾影自怜者泡来是脂粉味···百味众生。 《易》有“含章可贞”,是大地般的厚重。默然接纳所有,是一个女性渐入熟年佳龄时,可以效仿以自省的。 希望自己历练到这样的境地:能泡出无味之茶,可容百味人生。是名含之茶社。

 
 

半年书单  

2011-08-05 17:02:16|  分类: 读书札记——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
《邪恶人性》电子书
《博弈论的诡计1、2》王春永   中国发展出版社 (2007-01出版)
《恩宠与勇气》肯·威尔伯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2011-04出版)
《性、生态、灵性》肯·威尔伯    许金声、 李明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9-06出版)
《万物简史》肯·威尔伯     许金声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6-09出版)
2月
《真实情境中的管理学》   安德鲁·吉耶尔、耿云、巢超、 孙贞英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10-05出版)
《情商》丹尼尔?戈尔曼、 杨春晓 中信出版社 (2010-10出版)
《情商2》丹尼尔?戈尔曼、魏平、张岩、 王乾 中信出版社 (2010-12出版)
3月
《影响力》罗伯特·B·西奥迪尼闾佳 万卷出版公司 (2010-09出版)
4月
《公正》迈克尔·桑德尔(Michael J.Sandel)、 朱慧玲 中信出版社 (2011-01出版
《人同此心:论心理、社会与政治》菲利普·佩迪特、应奇、王华平、 张曦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0-08出版)
5月
《第五项修炼》彼得·圣吉张成林 中信出版社 (2009-10出版)
《六项思考帽》爱德华·德·博诺冯杨 山西出版集团,山西人民出版社 (2008-03出版)
《跟总统学领导——白宫实习大揭秘》查尔斯?加西亚、毛乐、 蒋竹怡 科学出版社 (2009-09出版)

6月
《性、金钱、幸福和死亡》曼弗雷德·凯茨·德·弗里斯(Manfred F.R.Kets de vries)、 丁丹 东方出版社 (2010-07出版)
《沙发上的领导》曼弗雷德·凯茨·德·弗里斯东方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9月1日)
《人类学的邀请》卢克·拉斯特徐默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08-01出版)
7月
《西藏生死书》
《辛亥·计划外革命:1911年的民生与民声》雪珥 中国画报出版社 (2011-06出版)
《铸就偶像:苏珊·桑塔格传》卡尔·罗利森、莉萨·帕多克、 姚君伟 上海译文出版社 (2009-04出版
《正见:佛陀的证悟》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 中国友谊出版社 (2007-01出版)
《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张宏杰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2011-02出版)
《大明王朝的七张面孔》张宏杰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6-01出版)
《民富论》王一江  中信出版社 (2010-06出版)
8月
《辩证行为疗法》麦凯 王鹏飞等译 重庆大学出版社
《正念与接受:认知行为疗法第三浪潮》李鸣  东方出版中心
《一味》肯·威尔伯  胡茵梦译 深圳报业集团出版社
《平常心禅与精神分析》 巴里·马吉德、张爱宁、董建中、 吴燕霞 东方出版中心 (2011-05出版)
《正念·生命中重要之事:佛学与精神分析的对话》罗伯特?兰甘、 董建中 东方出版中心 (2011-03出版)
《慧心自在:阿姜查的禅修疗愈之道》杰克?康菲尔德  海南出版社


       敲打了半个下午,照着订购单把大半年读的书目梳理了一下,可能还有些在书店买的忘记放,以后慢慢加入进来。总有朋友让我推荐书,其实阅读是个私事,不知从何处来推荐,所以作为参考放在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34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