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含之茶社

低眉汲泉井 素手无味茶 碧瓯风云淡 一盏饮自家

 
 
 

日志

 
 
关于我

说是,茶有百味:案牍劳形者泡出官场味,恋战商场者经手是钱钞味,顾影自怜者泡来是脂粉味···百味众生。 《易》有“含章可贞”,是大地般的厚重。默然接纳所有,是一个女性渐入熟年佳龄时,可以效仿以自省的。 希望自己历练到这样的境地:能泡出无味之茶,可容百味人生。是名含之茶社。

 
 

小兔子,我爱你  

2010-02-01 00:46:47|  分类: 成玉——磨砺中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夜回来,非常疲惫。但是幸福的感觉,深深蔓延在心里。几天时间被拥抱无数次。和以往不同的是,曾经的拥抱是为了抚慰创痛、是人和人之间的温暖和柔软;而这些天,是重逢的惊喜,是深厚的情谊,是心灵宁静之后,所看到的美好和真挚。这些自视为学生的朋友们,用深情的拥抱,表达了想念。她们满怀激动的泪水,涤荡了我的心灵;她们真挚的依偎,抚慰了所有。默默地接纳着,铭记着,不敢辜负,满怀幸福。

打开空间,看到了这么一段文字。还有邮箱里,人还未至,那么多问候的邮件已经等待着开启。留存着所遇,满怀感恩。

 

一整天,我都将这条粉色的,柔软的,有着一只可爱小兔的围巾戴在脖子上,舍不得取下,尽管阳光明媚!这是我收到的最为珍贵的礼物。这是小兔子送给我的礼物。这是一只外表柔柔弱弱,讲话吐气如兰的兔子。但这是一只世界上最有力量,最有魅力,最有思想,也最富爱心的独一无二的兔子。或者说,我其实不知用什么语言比拟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与地位!因为有了那次灾难,兔子感受到了我们的需要,来到了我们身边,给了足以影响我们一生的东西。小兔子离开四川半年了,但她就像从没有离开过四川一样。因为,我能感受小兔子一直关注着我们,就如我们一直牵挂着她一样!每当想到她的名字,看到她写的文字,我都能得到一种力量。每当我需要时,也总会得到小兔子的帮助。今天的相聚只有短短的一两个小时,但这种的幸福的感觉却会永远留在我的心底,温暖我生命的每一天。

我知道,对于小兔子来说,她会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但对于我来说这是“福祸相倚”里最大的福。我也知道,小兔子为我们做那么多,不是为了得到我们的感谢或崇拜,而是让我们感寻幸福,进而影响与帮助身边更多的人。小兔子,我会的,我知道我一定会的,我也相信你一定会相信!

小兔子,我知道,你爱我们。那让我也大声说,小兔子,我爱你!你一定要收到哦!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